啊啊又一次正好在主场上班的时候出分哈哈哈
咋这么巧!
挑杯的时候在深圳考了剑桥BEC商务英语高级
因为赛程很紧,还要两地跑,最后只学了五天就去考了俺真的超担心来着哈哈
还好顺利通过啦!耶耶耶🎉🎉🎉
超偏科选手是我了哈哈哈🙋🏻♀️
作文考场写的就是我的第一篇哈哈
感谢口语救我hhh
(ps.想考这个的原因是因为之前EWC有了全英工作环境体验后,觉得要再精进一下自己商务沟通的能力,顺便督促自己学习一下)
耶耶耶 2026个人成长目标50%✅
祝大家都能拿到理想的成绩!!
(ps.俺两次在kpl主场查成绩都有好消息,要不以后就去主场查吧哈哈)
#解说一雪[超话]#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