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又还有什么体面可言呢?
【说明】我再次求求了,一些现在还在嗑的椰糕s理中客,特别是披着cp皮的椰s快点取关我!!!因为我无法再冷静或是沉默。我只想在自己的主页说点自己想说的,也请大家不要再转到双人超话。曾经有过一段同行时光我很感激,我不想玷污你们善良纯洁的心。但现在我已大破防,不要理我了成吗?
眼泪的重量要看它落在哪里,因何而落。
说委屈,谁不委屈呢?
难道专门来给你过生日,却连包都没得放下,只能在台上待3min51s,最后留下一句“I'd better go”狼狈离场的糕糕不委屈吗?
难道千里迢迢从曼谷飞到台北却连后台都没得进、被人指着鼻子,拦截在电梯口的随行人员不委屈吗?
难道这些天将这些视频反复看了又看,企图给你们找到哪怕一点点的理由,却悲哀的发现没有!完全没有!一点点都没有!
更被爆料出更多不堪、更多过往,悲从中来苦不堪言,三天都只睡了几个小时,体重暴降的我们不委屈吗?
说到眼泪——
那天晚上在台北街头,却没有收到你们哪怕一条信息,问问她是否已经回去,要不要一起吃饭的糕糕,不想哭吗?
被你一遍遍践踏真心却连一个合理的解释都得不到、以为只要买买买就可以有二搭有双代,结果到头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怎么努力都没用的9779s,不想哭吗?
还有不配出现在你个人主页里的设计爱情,也没有出现在你的个人写真&综艺访谈的小rin,不想哭吗?
另外,现在还在说等姐姐出来回应的人,安着什么心呢?
人还躺在医院里呢,被椰s诅咒呢!你们有时间期盼她的回应,没时间去反黑一下那些人吗?我们嗑糖,但不要嗑血糖成吗?
而且拦住人不让进后台的是她吗?她要回应什么?需要回应的是叶大姐,是叶馨蔓,哦,不对是叶蔓,因为她根本没有心。
还有不要再拿“糕糕出道数十年难道会轻易被人欺负”来说事了好吗?然后再给dw以话柄,进一步引申出“糕糕难道又是什么白莲花”?是这样吗?这就是你们要的吗?
糕糕是个体面人,但不代表所有人都愿意给她体面。
她也许是在意妹妹,也许更是在意我们,想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幻梦,才会一遍遍对着媒体喊出“妹妹不要抛下我”,才会那么努力的在线上营业……
但是!用手指指着糕特定请来的翻译,说了两遍“你们不准进后台”的叶大姐就体面吗?
and不要跟我鬼扯什么叶大姐在维持秩序,维持秩序不需要把人堵在电梯口,维持秩序不需要如此盛气凌人,维持秩序更应该马上引进后台,而不是在门口乱哄哄!
我们都破碎成什么样了,但连一句正常的、人能看懂的回应都没有,什么官方的完整视频,有的话早就放出来了,现在这局面就没有影响到两个艺人了吗?
正面解释并维稳才是继续合作的迹象,现在这趋势就是要拆,而想拆的人是谁,那么多沉默的原皮下站姐终于忍不住出来说,难道还不足以说明一切吗?
不要再说那只是文字料,也不要阴谋论,原皮下三个字能看懂吗?看看她过往都是在拍谁、追谁,不就足以证明她的身份了吗?椰糕不是啥大热cp,根本没有人要费这么大精力搞我们好不好!
她们疯了吗?爆料会被jb 会被骂,搞不好还要被销号,冒着极大的风险图什么,不就是天理昭彰,善恶有报吗?
糕糕就是不会卖惨不会哭!
5000公里的路途被她说成台北不过巷子口,但显然某人的后台是比巷子口还远的地方,进都进不去。
人把跟了自己十年的代言都分给了她,才成就了我们椰糕第一个双人代言,还有曼谷第一次场的双人见面会,两人的高定礼服也是她合作了很久的。
你们想过没有为什么她需要自己联系翻译,还需要提前一天到台北,是不是因为有很多事需要自己去协调却解决,你们真的以为所谓惊喜,就真的没有提前沟通吗?
而这种事一般都是由主办方去做的,而不是由在台北人生地不熟的客人or嘉宾去做!
你们想过没有为什么连女校的新人演员都有好多活动,而椰糕居然会没有?明明糕糕那么努力在争取,但另一个人她连转发回应都没有!
你们想过没有这么久以来麦咭大部分都是谁先发起的?为什么糕糕的那首单曲开始如此明确的问那个人听了没有,每句歌词意有所指。而椰子鱼的两首单曲,你感受到歌里有糕糕吗?这其中,谁的用心比较多?你们心中没有一杆秤吗?
我问你们——
你们有没有心疼过她,有没有爱过她?!
你们看到视频里她被黑衣壮汉团团围住,寸步难行,无辜的大眼睛到处看,茫然无措的模样,你们还在说没有在拦!没有在挡!
你们的心都不会痛吗!难道!
糕大姐,你的身后真的空无一人,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