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之前发微博很多网友留言说的,星光L很帅。也有网友问,这颜值,真的就卖十万出头吗?
这款车的设计总监Gabriel Nemeth给了一个回答,他说:好看帅气的车不应该是贵的车、豪华的车专享的,为什么五菱的车不能好看?不能有好的设计?#星光L五菱颜值天花板#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