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乙游不太懂,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大家要求这么低吗,只是不算丑看多了能接受就能当乙游男主吗......还有为什么只出了一个pv什么人设剧情都不知道也没有陪伴过就能突然爱上并开始产粮什么的了...我觉得好神奇。神颜还勉强能理解,这张脸90%的人都没办法爱上吧...[拜托]#恋与深空 3D崩卡#
发布于 广东
第一次玩乙游不太懂,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大家要求这么低吗,只是不算丑看多了能接受就能当乙游男主吗......还有为什么只出了一个pv什么人设剧情都不知道也没有陪伴过就能突然爱上并开始产粮什么的了...我觉得好神奇。神颜还勉强能理解,这张脸90%的人都没办法爱上吧...[拜托]#恋与深空 3D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