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比赛,是苏亚雷斯回到工体了
在国安过往的很多教练里,可能苏亚雷斯是牌儿最小的,钱最少的,执教时期争议也是不小的。
但是我从来不讨厌他,之前听长春队的朋友说,他在长春时候还常以带过国安为荣,希望他混的更好,除了和国安的比赛,其余的全胜。
发布于 北京
周六的比赛,是苏亚雷斯回到工体了
在国安过往的很多教练里,可能苏亚雷斯是牌儿最小的,钱最少的,执教时期争议也是不小的。
但是我从来不讨厌他,之前听长春队的朋友说,他在长春时候还常以带过国安为荣,希望他混的更好,除了和国安的比赛,其余的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