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看到洋桔梗第一反应是煮汤#
我DNA里真的藏了一个“豌豆尖雷达”
哈哈哈哈当我第一次看到洋桔梗的幼苗
脑子第一反应竟然是煮豌豆尖酥肉汤[允悲]
可说呢,这也太像豌豆尖了吧[doge][doge]
当你下定决心要减肥时
结果先被一盆花唤醒了食欲…[柯基]
你们看到图一第一反应是?
#同城热点创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RuiCKcN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