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__Car
26-06-26 18:0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可能是我没钱,可能是我年龄还没到,总之这个车厢氛围我完全欣赏不了...

我也有幸开过坐过劳宾迈这类超豪华,然而在我的审美中,我不认为这样的内饰配色是高级是有品味的

我只觉得土和油腻[污]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