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豆乳软心面包,我觉得还行~也可能是我饿了!哈哈哈🤣面包的馅整体非常软,适合喜欢吃没有嚼劲面包的人,里面豆乳的夹心也很浓郁。稍微有点甜,饿的时候吃一块垫垫肚子也挺好的[yeah]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