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牡蠣
26-06-26 19:02

每次看vivinos更新底下一堆骂脏话的都觉得好难受。。。之前就觉得异形舞台她其实已经很克制自己的喜好和审美了但还是被人狂喷,倒是很支持她在新一轮丧尸舞台里做的更放飞自我更忠实她自己的喜好,能接受的就继续订阅,不能接受的也没必要浪费时间去试图“骂醒”作者吧。我个人是很不喜欢一些评论说“作者恨角色”的这种言论的,相信有完整创作经验的创作者都能从这些作品里看出来她对角色投入的爱和心血……还有说“别以为画面美歌好听就可以了”,但这是音乐mv作为媒介的东西,某种意义上,画面美歌好听难道还不够吗……大家在娱乐作品里寻找的东西各不相同。当然剧情要是很厉害的话肯定是加分项,但目前丧尸舞台才第一支mv,起了个头而已就被喷剧情也太那个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