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铭想[超话]# 等一下。。你们谁有头绪为什么罕儿的豆包默认是浚铭的声音啊喂!![捂嘴哭][捂嘴哭]並且!!已知他们做asmr的设备有变声效果,那么就代表小铭並不知道罕儿一来就用了他的声音啊啊啊,他知道罕手机有自己的克隆声音(没准是亲自录的)所以听完第一个故事之后主动说了用我声音来一次,你们好肆意吧
发布于 中国香港
#陈思铭想[超话]# 等一下。。你们谁有头绪为什么罕儿的豆包默认是浚铭的声音啊喂!![捂嘴哭][捂嘴哭]並且!!已知他们做asmr的设备有变声效果,那么就代表小铭並不知道罕儿一来就用了他的声音啊啊啊,他知道罕手机有自己的克隆声音(没准是亲自录的)所以听完第一个故事之后主动说了用我声音来一次,你们好肆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