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一顿。
发现来了这么多次南京还没好好吃过一顿南京菜,找了这家米其林推荐餐厅叫都市里的乡村。
腰花做的非常好吃啊,鸭舌煲也不错,但是分量太多了吃到后面有点腻,肥肠处理的很干净炸的很香。
来的路上还点好了古茗的三明治,软软的很古早味。
#老雅探店录##南京美食# http://t.cn/RxBsCFp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