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新西兰拍摄《FaSHioN》MV的时候,去吃了铁板烧
🐕🦺:在那里看到火焰升起来,我就想:“咦?我不是也和它一样hot(火热)嘛?”
🐕🦺:然后就从“我也是铁板烧啊”这句玩笑话开始,后来发展成了 “Teppanyaki on my Mac.” http://t.cn/AXSlPLJ1
发布于 黑龙江
🐕🦺:我们在新西兰拍摄《FaSHioN》MV的时候,去吃了铁板烧
🐕🦺:在那里看到火焰升起来,我就想:“咦?我不是也和它一样hot(火热)嘛?”
🐕🦺:然后就从“我也是铁板烧啊”这句玩笑话开始,后来发展成了 “Teppanyaki on my Mac.” http://t.cn/AXSlPL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