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平凡的日子,有一些与我缠斗的迹象,学校发了招生简章,吉林省的最高分果然是我。一切凑数的导向都是必然。
因为勤工俭学,每周二,三,五上午我都要去行政楼坐班,碌碌无为,负责递交资料,网站更新,公众号上传……一个月三位数的工资差不多可以让我拥有新买一件优衣库的资本。我骑着车,法国梧桐围在两边,我经过湖畔路,三食堂。最后来到我的期末。
高数可怕,而我愤愤然,它将我扭转,让我怀疑我的选择,我是贫瘠的二本生,我是爱犯困的空壳,我是吃着炒方便面配咖啡的盲目。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