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为何大规模招人#为啥?因为融完资有钱了,总不能融了500亿扔银行吃利息吧[doge]钱,花出去,把人才招回来了才是钱,不然就是纸,我感觉目前压力最大的应该是豆包,第一豆包最近是真笨,天天给网友最真实,最不绕弯子的答案,第二千问、蚂蚁阿福这些跟deepseek的生态位其实重合比较少,主要还是豆包[doge] http://t.cn/AXSlXPwm
发布于 山东
#DeepSeek为何大规模招人#为啥?因为融完资有钱了,总不能融了500亿扔银行吃利息吧[doge]钱,花出去,把人才招回来了才是钱,不然就是纸,我感觉目前压力最大的应该是豆包,第一豆包最近是真笨,天天给网友最真实,最不绕弯子的答案,第二千问、蚂蚁阿福这些跟deepseek的生态位其实重合比较少,主要还是豆包[doge] http://t.cn/AXSlXP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