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电梯绝望啦?
没事的没事的
还有再绝一点点🤏的:
电梯这个东西吧
无解
就算你想说,
我拼了,
爬楼梯!
哎~
有电梯的楼大家都乘电梯
楼梯间长期没有人来人往
也没有人气
也会吸人阳气
所以说
就吸吧
走哪不是吸呀
[嘻嘻]
#Luna科学家[超话]#
发布于 法国
对电梯绝望啦?
没事的没事的
还有再绝一点点🤏的:
电梯这个东西吧
无解
就算你想说,
我拼了,
爬楼梯!
哎~
有电梯的楼大家都乘电梯
楼梯间长期没有人来人往
也没有人气
也会吸人阳气
所以说
就吸吧
走哪不是吸呀
[嘻嘻]
#Luna科学家[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