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超话]# 鹿茸们,最近有人说白鹿的新歌抄袭ILLIT的《Magnetic》,我是ILLIT的粉丝,但其实我们粉丝并不认为白鹿抄袭,我们也经常被对家造谣抄袭,知道这样真的会很难受,所以这次节奏真的是别人在当串子,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反感ILLIT[捂嘴哭],也祝你们演唱会顺利![打call]
发布于 重庆
#白鹿[超话]# 鹿茸们,最近有人说白鹿的新歌抄袭ILLIT的《Magnetic》,我是ILLIT的粉丝,但其实我们粉丝并不认为白鹿抄袭,我们也经常被对家造谣抄袭,知道这样真的会很难受,所以这次节奏真的是别人在当串子,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反感ILLIT[捂嘴哭],也祝你们演唱会顺利![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