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王立大功
26-06-26 21:08

#窦靖童 难听#
窦靖童唱得真的好听吗?没气息,发声位置飘忽不定。我很好奇,究竟是父母头衔大过一切,还是本身硬实力大过一切。但论编曲才华,多的是唱功强过窦靖童的,“歌手”二字的份量,我希望窦靖童多去斟酌,我不认为所谓标签就是歌手的全部定义,首先唱功得比一般人强吧,但窦靖童这水平,在高校随便办一场校园大赛,这类水平比比皆是。我只是替张碧晨等一众有能力有才华但早早淘汰的有实力歌手感到不值,请歌手节目组公开投票,请尊重“歌手”这个节目课题的意义。
窦靖童唱的真的蛮难听的。
她这次参加歌手,算是露馅了,不止一次难听了。此前,大家总觉得她是天后王菲与才子窦唯之女,算是高看她很多,但参加歌手后,大家逐步明白,王菲是王菲,而她只是她,完全不一样。
感觉今晚的手榜成功就是为了保窦靖童。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