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这次说心里话和过去完全不一样。
2018年,熊市,只要市场好起来就可以,毕竟我是龙头。
2022年,熊市,我是Ai龙头,只要你相信ai是下一个时代,就无所谓。12月最黑暗的时刻,已经知道chatgpt突破了当时a股关注这个的不超过20个人。
2024年,市场不好,相信一定会有一次ai泡沫,我是ai龙头,a股唯一核心总龙头,一定会有机会的。
而现在这次,说心里话,兄弟们,我只剩下靠比烂了。。。阿里,腾讯,百度,商汤,minmaxn都跌啊,这些大模型都跌啊。。。你们说星火烂,难道千问也烂吗。。。
越来越无力,我甚至都偶尔的开始怀疑自己了,是不是真的看错了??这个过去从未有过。。。
之前有钱,第一个就考虑加仓他,现在,有钱都不敢加了。。。 甚至都想一键清仓是不是就解脱了?是不是我清仓就能涨?兄弟们好日子就来了?要不我牺牲算了。。。
唉。。。苹果老师是无奈,无奈的背后还是相信。我是无力,真的无力。。。无力改变,无力吐槽,无力回天。。。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