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倩在欧洲
26-06-26 21:57 微博认证:新浪财经M+Lady成员 财经知识分享官 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中午随便找了个小馆子吃了个炒面,面不错,但没吃几口——因为实在是太太太热了,冰水喝了两听…
正吃饭呢,工作人员拿着尺子过来量高度,还拿着手机里的“移动空调”尺寸比划。说是总公司愿意给他们配空调——

估计8月份能到…

其实屋里天花板上本身也有个空调,但据说功率太小了,基本等同于没有。吃了顿饭,身上湿透。

不要说饭店。我在法国北部的里尔,鞋店,衣服店,包括肯德基,都没有空调……

到了机场给老妈电话,老妈说到机场好多了吧?我说,那肯定,安检台一台配一个摇头台式小风扇呢。
机场也没有空调。

儿子说昨晚在乡下爷爷家睡的不错,我说为啥,他发给我一张照片。说家里唯一的风扇拨给他用了[泪奔][泪奔]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