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说《狐狸》是薛老师免费授权给他唱的
“老薛 薛之谦 他是免费授权给我词
他人特别好 我说我想唱这首歌
他说我就不收你钱了
直接联系就好了 人太好了
我都没说啥 我都没提钱
他就说别给钱了
我也不能辜负老薛
只要把歌唱好就行 赢不赢无所谓”
咱哥哥的好远比我们知道的要多一万倍…
发布于 上海
zy说《狐狸》是薛老师免费授权给他唱的
“老薛 薛之谦 他是免费授权给我词
他人特别好 我说我想唱这首歌
他说我就不收你钱了
直接联系就好了 人太好了
我都没说啥 我都没提钱
他就说别给钱了
我也不能辜负老薛
只要把歌唱好就行 赢不赢无所谓”
咱哥哥的好远比我们知道的要多一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