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烦那些说如果横扫了更要被带节奏的 你不横扫 甚至一个奖不拿 就不挨骂少挨骂了吗?
那么替对手着想?那么多黑水白下的吗 对手往往比自己人更了解实力 那么多黑rs 黑帖 造谣的 ai开的号打的一星 你以为不要花钱花时间吗??
骂都挨了当然要拿奖 有了奖更多的曝光和主流认可 才会有更多的人好奇这剧被黑成这样竟然获奖了到底是骡子是马跑去看剧,有更多的观众看剧才能有更多正面声量啊
真的烦死畏畏缩缩的 要我们小树白挨骂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就要拿奖 而且 拿的太少了!
发布于 澳大利亚
我真的很烦那些说如果横扫了更要被带节奏的 你不横扫 甚至一个奖不拿 就不挨骂少挨骂了吗?
那么替对手着想?那么多黑水白下的吗 对手往往比自己人更了解实力 那么多黑rs 黑帖 造谣的 ai开的号打的一星 你以为不要花钱花时间吗??
骂都挨了当然要拿奖 有了奖更多的曝光和主流认可 才会有更多的人好奇这剧被黑成这样竟然获奖了到底是骡子是马跑去看剧,有更多的观众看剧才能有更多正面声量啊
真的烦死畏畏缩缩的 要我们小树白挨骂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就要拿奖 而且 拿的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