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试 人家办公室窗明几净 好漂亮 好大啊 做题做得一塌糊涂 hr还是很礼貌地和我走了一个流程 也没说什么重话 我知道做成这样希望很渺茫了 我说可能没有机会共事了 然后下了楼一直哭。
怎么我青春的二十几岁是在写字楼下一直掉眼泪。
发布于 江苏
【】去面试 人家办公室窗明几净 好漂亮 好大啊 做题做得一塌糊涂 hr还是很礼貌地和我走了一个流程 也没说什么重话 我知道做成这样希望很渺茫了 我说可能没有机会共事了 然后下了楼一直哭。
怎么我青春的二十几岁是在写字楼下一直掉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