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xiu1234
26-06-27 00:06

#奔跑吧[超话]#
沙爹这期真的太心疼了。我是觉得jmz既然分队了,就应该有一部分人有自觉性去平衡队伍之间的人数。没有一个人去照顾沙溢的情绪,连一个人都没有。lc前期也愿意相信沙溢,中间换队也能接受,但最后也不相信沙溢。沙溢为了hxc来两期了能拿奖品,也知道他有换队券,但还是想让他能奖品。zzy虽然中间过去陪沙爹了,但是最后沙爹都留他了还不愿意相信,沙爹怎么会舍得骗zzy呢?
沙爹明明每次都在认真玩游戏,每次都在认真分析。第一期只剩他和两个女孩,马上都担当起来认真撕名牌。第七期卧底游戏他也在认真分析线索,分析的都还是有道理了,可惜愿意信他的都被淘汰了。
现在每一个人只想着赢,想着自己能赢的高光。每次踩着好欺负的老实人去做节目效果,结果呢,风评越来越差,每次都是心疼×××,有意思吗?
#沙溢##心疼沙溢#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