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朝相伴[超话]#
还能再给我们表演一下吗,爸比妈咪?
就是我们刚见面的时候,你们彬彬有礼,说话腼腆害羞,紧张搓手手,回答问题小心商量,吃饭还有点手足无措,试探性帮他夹菜他第一时间说谢谢,读弹幕小心翼翼的那种。
那时候我们不说夹子我们说“他的声音清澈一些”,那时候我们自己吃自己碗里的饭,那时候我们的话题很简单很体面还不需要发动银商,那时候不叫何伟我们只叫希希,那时候“贴着你耳朵红一点”说完马上害羞弹开说是开玩笑,那时候弹幕老师总说你们看起来不太熟而不是求你们了,哦对了求也得排队。
我好不容易排到了法国怎么前面队里还站着何眼罩,这不是捣乱吗?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