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兔星球可可粉v
26-06-27 00:5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杨博文YBW超话)

我们为什么要对某些乐子和入赘深痛恶绝❓
1️⃣首先,杨博文这种外界眼里的好孩子好学生需要的到底是什么样的粉圈?我们接受包容多元一体化但是入赘就跟他本人太割裂了,爱豆里入赘多的确实出圈容易啊,下场就是被随意玩弄,谁都能叫个黑称反正你们粉圈都这样,还有就是反复强调楼里不把控好度,入赘就跟黑粉没区别,打个比方我今天看谁不爽直接公开骂事后被问责,我说自己其实是入赘你看有人信吗[允悲]
2️⃣关于乐子人其实就分人了,有些不喜欢太正规的氛围就愿意轻松愉快的追星,这个当然没问题,但是披乐子人皮玩弄心肝的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意思,反复说他胖截图被tss一起嘲笑,这种所谓的乐子人我并不觉得是可以被允许的[祈祷]
杨博文呢,需要的是能无条件接受他的一切的人,心疼他,相信他,包容他,爱护他,这种才是我们会变的越来越好的粉圈,心齐了比什么都重要[给你小心心]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