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刚刚从英国发回来的线报:
热得要死,32℃,公共场所几乎都没有空调,地铁像蒸笼,转了一圈貌似只有大英博物馆有空调。
所以大家不要嘲笑法国人了,英国人也很可怜。
21世纪了,欧洲人这特么过的什么日子……[允悲]绷不住了。
发布于 北京
朋友刚刚从英国发回来的线报:
热得要死,32℃,公共场所几乎都没有空调,地铁像蒸笼,转了一圈貌似只有大英博物馆有空调。
所以大家不要嘲笑法国人了,英国人也很可怜。
21世纪了,欧洲人这特么过的什么日子……[允悲]绷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