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铁铁们周末愉快!昨晚美股三大指数收盘集体下跌,道指跌0.09%,纳指跌0.24%,标普500指数跌0.05%。芯片股下挫,费城半导体指数跌5.29%,安森美半导体下跌24%并创2020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西部数据跌超13%,希捷科技跌超12%,闪迪跌超10%,恩智浦、高通跌超7%,美光科技、应用材料跌超6%,英伟达跌1.6%。“科技七巨头”除英伟达和谷歌外都录得上涨,微软涨超5%,亚马逊涨超2%,Meta涨超1%,苹果涨超3%,特斯拉涨1.2%,谷歌跌超2%。差不多和上个交易日对冲。跌的是因为涨多了,涨的是因为跌多了。世界资本市场格局似乎已趋同化了,都是剧烈震荡。信息的无障碍流通,使得整个市场的交易者很容易产生一致。暴涨暴跌似乎已成为常态。主要还是科技成长主线在目前这个位置产生巨大的分歧,需要通过不断的震荡来达成新的平衡。纯粹的交易者只是以市场实际发生情况做为判断依据,不yy,不断调整自己的应对方式。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