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是很多年没亏钱了,特别社保基金是不能亏的。我记得21年它就炒过光伏,最近我怀疑它在通信设备。在半导体的是国家大基金,这个是专题基金。
一般都是国家队先出,后面其它机构跟着出,所以最近还是忍一忍。
发布于 福建
国家队是很多年没亏钱了,特别社保基金是不能亏的。我记得21年它就炒过光伏,最近我怀疑它在通信设备。在半导体的是国家大基金,这个是专题基金。
一般都是国家队先出,后面其它机构跟着出,所以最近还是忍一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