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朋友们聚餐。
刚好二哥出门吃饭,我叫他先送我去吃饭的地方(其实步行也就十几分钟),下车的时候跟二哥说:“你吃完饭回家的时候告诉我一下,如果时间差不多,你顺路来接一下我。”
他说好。
然后嘻嘻哈哈聊到餐厅打烊。
大家都准备叫车回家了,我刚想说我走路回去,一看二哥半小时前跟我说他现在准备回家,赶紧打电话问他在哪,他说刚回到停车场。
我:太好啦!你过来载一下妈妈!
然后格外有面子地跟朋友说:“不用叫车,我叫我儿子送你们回家!”
做梦都没想到我可以有这么一天……打个电话就可以叫儿子来接我还可以叫儿子送我朋友回家……
朋友:真好啊,老公载一年都不如孩子载一次。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