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期跑男我已经力竭了#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沙哥是好心人,为什么总是怀疑和不相信他,这期我看的想哭,心疼沙哥,哪怕最后有一个人选择了他呢,可一个人也没有,讨厌刻板 http://t.cn/AXSTrbHa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