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存储概念重挫#昨天创业板迭百分之四,我说下一个该轮到科创了,下周看对不对。
我入市后只经历过几年前2440那波小牛,主线消费医药在2021年初3731结束,还有个科技方面的主线是新能源和半导体,这俩直到2021年底多重顶的最后一个顶3700附近结束。
根据我连一轮普涨大牛市都没经历过的经验来看:
主线跌,指数也会跌,市场整体都会跌。主线企稳,指数才会企稳。主线见顶,整轮行情结束,大家一起熊,直到熊结束,下一轮牛市开始,下一轮的主线开始涨,所以主线会贯穿整轮牛市。
不要指望切换,偶尔的切换只在主线修整期间,都不会持续,主线修整结束后还是主线的市场。所以我一直没有在V+里建议做大周期空头趋势的老登。
#今日看盘#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