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淘汰#呵呵,好不容易来了个能聊唱功的好歌手,明明他的共鸣、腔体转换、金属芯、声音稳定性等等都很具有技术性,大家却不会听只会看,然后说演员跨什么界 ...说的好像内娱是多么成熟的市场一样
这让我想起了孝琳当时因为是爱豆上歌手被嘲,首先韩国人非常清楚爱豆普遍不行,其次孝琳也是先参加了中秋特辑拿了第二才接到正式邀请,赶上嗓子不好,但也一次次想证明自己,最后拿了第三,再次韩版那届确实都是大神,唱功个顶个牛,最后拼的就是感情和处理,所以唱了三期就被淘汰了...
.
但在国内这是什么啊,歌手唱的没有演员好,一个个唱的跟儿歌似的,淘汰理由都是凭感觉?这种竞技类歌唱节目真的不适合国内,起码观众素质也不允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