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喜欢多缸发动机,却不喜欢多电机,而只喜欢单电机?
大排量多缸发动机相比小排量四缸发动机的优势是什么?
更强的动力、更平顺、更好听的声音、更绵密的运转质感、更具有艺术感。
劣势是什么?
消费税高、车船税高。
多电机相比单电机的优势是什么?
多了四驱,动力更强,没了。
劣势是什么?
贵,电耗高,续航短,重量大。
多缸发动机相比四缸,有着碾压性的优势。
只需要你多花一点钱。
而多电机相比单电机就是五五开了。
在有很强优势的同时,也有很强的劣势。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