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意思,阿根廷小组赛要踢阿尔及利亚和奥地利的时候没有人说签好,都觉得奥地利头球就能把阿根廷砸出局,或者打成小组第二去碰西班牙被西班牙送出局。现在阿根廷稳稳过关了,要踢佛得角这支黑马球队了,一堆人跳出来说阿根廷签好保送[吃惊]有没有可能阿根廷并没有“签好”,只是过关了?阿根廷球迷还没说啥,一堆人替阿根廷又卑又亢的[吃惊]踢谁都要好好踢这就是阿根廷的态度,可以了吗?
#阿根廷国家队回应迎战佛得角#
发布于 北京
真有意思,阿根廷小组赛要踢阿尔及利亚和奥地利的时候没有人说签好,都觉得奥地利头球就能把阿根廷砸出局,或者打成小组第二去碰西班牙被西班牙送出局。现在阿根廷稳稳过关了,要踢佛得角这支黑马球队了,一堆人跳出来说阿根廷签好保送[吃惊]有没有可能阿根廷并没有“签好”,只是过关了?阿根廷球迷还没说啥,一堆人替阿根廷又卑又亢的[吃惊]踢谁都要好好踢这就是阿根廷的态度,可以了吗?
#阿根廷国家队回应迎战佛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