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痴老王
26-06-27 11:03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我肯定上葡萄牙!
道理很简单,k组争小组第一,淘汰赛打完弱队后,遇瑞士肯定比碰西班牙要好打多了. ​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