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球痴老王
26-06-27 11:03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我肯定上葡萄牙!
道理很简单,k组争小组第一,淘汰赛打完弱队后,遇瑞士肯定比碰西班牙要好打多了.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