𝗜𝗥𝗢𝗛𝗔 𝗼𝗳 𝗜𝗟𝗟𝗜𝗧’𝘀 𝟮𝟬𝟮𝟲 𝗪𝗘𝗖𝗢𝗡𝗙𝗘 𝗗𝗜𝗔𝗥𝗬
☁️去年,你们是作为团体进行致敬舞台表演的。在今年的 Weverse Con Festival 致敬环节中独自表演感觉如何?
🐢嗯,这是我第一次在休息室门上只看到我自己的名字,感觉太不真实了。虽然是我一个人在表演,但我感觉自己像是代表了整个团体,所以在练习时我感到有很强的责任感。
☁️通过表演《Rainism》,你想展现自己的哪一面?
🐢练习这首歌的过程非常开心。它真的很酷,在准备的过程中只会让我更加喜欢它。能够表演一首在2008年,也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年发行的歌曲,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想借此机会向大家展示一个酷飒全新的我。
☁️练习时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因为这不是团体表演,我经常留下来一个人排练很久,老实说,我也非常担心。但我非常感谢其他成员一直为我加油,告诉我她们有多为我感到骄傲,这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我也发现自己想更多地了解 RAIN前辈,所以我回头看了很多他从 Fan Club 时期一直到最近《Feel It》打歌期的视频。在练习时,他给了我很多灵感。我尝试模仿他的面部表情和手势,也像他一样戴上了墨镜。
☁️你是如何在这次表演中加入个人特色的?
🐢我想要忠于原版中如此迷人的特质以及编舞中的所有小细节,同时又在各个片段中融入我自己的风格,赋予它我的力量感和精准度。这次表演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后的 dance break。有很多部分我都能和 RAIN前辈 同步动作,比如我们在舞台上走位交错,或者我们向后下腰的时候,这些时刻让表演变得更加难忘,也充满了乐趣!
☁️现在舞台结束了,你感觉如何?
🐢我仍然不敢相信我能和 RAIN前辈 一起完成致敬表演。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荣幸。准备表演的过程也非常享受。这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时光,我学到了很多!我想感谢 RAIN前辈 和其他所有人,感谢你们给我这么棒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