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海第一顿brunch📍RAC Allée
点了三杯饮料,我冲着这个牛油果吐司来的,店里的招牌是图三的可丽饼
牛油果吐司挺好吃的,但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和我做的味道上区别也不大哈哈,这样两个一份78,还行
招牌的蘑菇熏肉可丽饼,108,这个一般哈哈,我们三个人都没吃完,饼底油,熏肉咸,芝士又有点腻,但是蘑菇挺好吃的,QQ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