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杨紫获得视后后,
我发现了一个事情,
那就是,曾经演过紫妹的爸爸林永健老师真的很感性!
他哭得好厉害!感觉他真的很真诚由衷为杨紫祝福。他也曾经演过紫妹的爸爸,那个短片超好哭的!
还有杨紫获奖的这个反应好真实,发言也很真诚!看一次跟着哭一次,可能真的太不容易了!希望杨紫越来越好! http://t.cn/AXSHypKB
发布于 山西
看到杨紫获得视后后,
我发现了一个事情,
那就是,曾经演过紫妹的爸爸林永健老师真的很感性!
他哭得好厉害!感觉他真的很真诚由衷为杨紫祝福。他也曾经演过紫妹的爸爸,那个短片超好哭的!
还有杨紫获奖的这个反应好真实,发言也很真诚!看一次跟着哭一次,可能真的太不容易了!希望杨紫越来越好! http://t.cn/AXSHyp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