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一跌,一些博主或主播就迎合大家喊科技崩盘,结果一次次翻车,这是因为机构和量化都扎在科技科创:只要它们不挪仓,科技就会高烧不退,目前不需要清仓科技回避。科技泡沫破灭的标志是龙头股回落转熊,接连出现利空声音。只要资金没走,利空会被滤镜,或利空当利好炒作。你们最直观感受是只要操作轻松赚钱,就还没结束。操作难度不断变大才叫滞涨,才需分批撤。[话筒]
#半导体全线大跌##全球芯片股暴跌原因##a股#
发布于 浙江
科技一跌,一些博主或主播就迎合大家喊科技崩盘,结果一次次翻车,这是因为机构和量化都扎在科技科创:只要它们不挪仓,科技就会高烧不退,目前不需要清仓科技回避。科技泡沫破灭的标志是龙头股回落转熊,接连出现利空声音。只要资金没走,利空会被滤镜,或利空当利好炒作。你们最直观感受是只要操作轻松赚钱,就还没结束。操作难度不断变大才叫滞涨,才需分批撤。[话筒]
#半导体全线大跌##全球芯片股暴跌原因##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