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个粉丝告诉我的:持有江淮5年,从赚600万+到今天被动平仓 亏700万 ,对抗时代得人没有好下场
#a股#
发布于 广东
昨天一个粉丝告诉我的:持有江淮5年,从赚600万+到今天被动平仓 亏700万 ,对抗时代得人没有好下场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