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程一芬芳:大哥,她的逻辑是要钱啊,不给钱就毁了对方,除非她能找到比霍尊强的,不然她一辈子意难平,她的承诺又没有可信度!
…………
你怎么还没明白一个道理呢,目的是什么?是不是彻底摆脱?
怎么摆脱?把陈露送进去?
陈露心知肚明,双方已经是明牌,陈露笃定霍尊根本不敢把她送进去,霍尊事实上根本也承受不了把前女友送进去的道德压力,这会背负一辈子。
真送进去了,舆论一准儿又调转枪口。本来就是恋人分个手,中国十四亿人,从来没分过手的有几个?离婚率都高到什么程度了?
分个手那么简单的事,舆论的心态是随时变化的,你陈露闹腾,那是你不对。但霍尊如果把陈露总进去,那就是你霍尊不对。
别犟,到时必然如此。
而且陈露现在好歹还有回头的余地,一旦进监狱了,出来之后会是什么心态?这很难想象吗?
难道两个人真的要毁掉青春,毁掉中年,再毁掉老年?真的要永远成为营销号的抖加?
既然目的是摆脱,我们不揣测陈露现在的动机是不是要钱。
ok,为了达到摆脱的目的,要钱没问题,给你行不行?
现在要用商人的思维考虑问题,至少这是个可选项。
要钱,那就给,只要不纠缠了,给就给。
当初霍尊也不是不肯给,只是实在给不起,各位不要把艺人想的多有钱,任何行业都是金字塔,只有塔尖的赚钱,剩下的跟打工的没什么两样,现在的大部分明星只有带货才能挣点钱,连张雨绮都搞擦边了是不是。霍尊如果真有钱,至于到今天36岁了还在上海租房住吗?至于买了台2022款的极氪001么?不早就买理想L9livis了。
当初是陈露逼得太狠了,霍尊把卡里零零碎碎的都拿出去了,当时王萌让霍尊去贷款,这也是大家都看到的。其实当时陈露不是不知道霍尊没什么钱,当时逼得是霍尊向母亲仲小萍要积攒的养老钱。
现在大家重新考虑问题,商人思维。
只要陈露你不折腾了,你过得好,我就能过得好,你要钱我就给,我现在兜里没啥,这样子,我以后每年演出税后净收入,给你20%行不行?给30%行不行?给一半行不行?
给十年够不够?不够就给二十年。
用商人的思维解决问题。
陈露不闹了,霍尊才能安心创作,才有机会多些收入,才有机会往上走,否则陈露一定还是没完没了的举报。
之前有一次,2024年霍尊复出有一场不大的演出,陈露的举报找不到霍尊什么问题,就举报霍尊的乐队里的人。
你到哪里说理去?你跟一个准老姑娘恋爱脑讲理?
钱是干什么用的?
钱是用来享受,用来解决病痛。
对不对?
如果这个花了,能解决跟陈露的纠纷,那不就是享受未来的生活了?那不就是解决病痛了?
怎么就不能花?
不花,自己挣的也少,精神长期受折磨,热搜永远是这点破事儿,过得提心吊胆。
花了,自己也能挣多点,精神安逸,热搜可以有音乐和事业,不再提心吊胆。
请问如果是你,你选哪个?
抱怨社会有什么用,这就是现实。
发布于 越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