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倩儿发来一段视频,迟蓬获奖接受采访时向我“喊话”,说没给我丢人,拿了一回奖。
我听后真是想哭,也想笑。
想哭是为迟蓬终于获奖,想笑是因为这太是她说的话了。其实从年轻到现在,迟儿在表演上一直都比我好,更谈不上给我丢人了,给我长脸还差不多!大脚娘这个角色,打死我也演不成她那样。
昨晚我和徐儿一直在看白玉兰颁奖典礼的直播,等到迟蓬拿到奖杯,我跟徐儿说,我们两个老太太可以睡了。睡前我俩都给迟儿发了祝贺微信。
刚躺下,又收到康辉发来的微信:“倪萍姐,您替我祝贺一下迟蓬老师……”我又爬起来给迟蓬转发了康辉的祝贺。再次躺下,迟蓬又来信了:“爱你”。
哎,我们三个老太太都没睡,爬起来、躺下,躺下、爬起来地又聊了一圈。
“爱你”,我们三个从十几岁一直说到现在,这两个字里包含了一切。
五十年了,这份纯粹的友情始终没变,很质朴,也很浪漫。
远远的牵挂,近近的惦念,今生有迟儿、徐儿这样的朋友,真值。 http://t.cn/AXSHKrza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