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风哥
26-06-27 13:3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一级龙舟裁判员

在北京吃铜锅涮羊肉没吃过瘾,到南京再重温一遍。海福巷总参这家从我第一次吃已经有二十五六年了,那时候爱吃铜锅炭火涮羊肉的没有不知道这家,那时候还在君区门面,西祠还有专门讨论版,说羊肉都是专门车皮从北方运来的,味道也确实好。但是不知道是现在吃的多了口味挑剔了还是数十年变 迁味道也有所变化,地方也换了,总觉得没有那天在北京吃的好吃,羊肉膻味比较明显,羊肉串也不如麦德龙买买提的香。但是总体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羊棒骨,肉质很鲜嫩,偶尔来解解馋很不错。 http://t.cn/RMhZYH5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