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别 nm 炒作了行不行啊?
我问你大疆啊, Pocket 4 Pro是用了什么天顶星科技吗?你是自己手搓纯国产芯片了?还是说你这里面有什么超级高精尖技术啊?
这种不算复杂的工业品生产起来很方便,你工厂在深圳,又不是在美国,怎么可能做到次次缺货?还是说你故意矮化东大的供应链体系?
Pocket 3就缺货了三年,Pocket 4 开售又缺货了一个月,现在 Pocket4Pro发布依旧缺货,你说这不是官方控货,谁他妈信啊!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