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寡欲蛋
26-06-27 14:06

#侯明昊[超话]#
作为他九年多的老粉 我很少在网上发表一些言论什么的 其实都是私下默默支持他 这次歌手 在网上看到有些猕猴桃说黑幕什么的 其实也挺无语的 又不是输不起 遗憾归遗憾啊 哈林和杨坤还不是一轮都没挺过 难道他们不遗憾吗 竞技舞台就是残忍的 谁走都会有舆论 这一期他和齐豫老师走其实在普通听众眼里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他作为歌手的路才刚刚开始 不足肯定很多啊 原版就是封神了呀 唱这首歌的风险有多大 大家都知道 他完成了他的舞台 猕猴桃享受他带来的舞台 我们对他全肯定就行了 他挺过了一轮游 他已经很棒了呀 他还需要花大把时间去沉淀 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在这里呼吁猕猴桃不要去用什么黑幕 有瑕疵但不至于淘汰 公司内定 拍戏行程问题去急于自证 这会败坏侯明昊的路人缘 让别人觉得侯明昊的粉丝看见人就撕 我们大大方方接受 接受一切质疑声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他 好吗[手指比心]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