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渡好多个画面真的拍得看不懂,点开“四渡看得我太难受”这个话题你就能看出主旋律苦于冬这个人久矣,像于冬这样投机取巧的人还在靠贩卖这种情绪赚钱,我觉得这个行业就永远好不了。
今年电影业基本进入寒冬,各部电影热度甚至不如白玉兰,前几天韩红被骂吵得沸沸扬扬,到今天四渡的观影体验涌现非常多的吐槽和差评,你就能体会到《给阿嬷的情书》跟这些预制菜的差距在哪。
观众不是讨厌影视,讨厌的是预制的一切,我还有一句话想说,电影圈能有今天,绝对是拜这些投机者所赐。
博纳的跌停其实就已经很能看出问题,《四渡》的题材是很容易引起共鸣的,但是它镜头莫名其妙,宣发也足够离谱,一个刻画唯物主义者的电影,营销方式是看完四渡磁场都变强了,拍得稀烂,剪得稀碎,能够把这种红片拍得受众都忍不住想骂,于冬这帮人确实挺厉害。
最好笑的是王耀庆演的蒋,不只他口音出戏,整个片子里口音出戏的部分太多了,刘烨也完全撑不起气势,整个四渡完全沿用的就是博纳那套旧模版——煽情宣发,热血式骗人进场,带着必须要每句台词都成为金句般决心的编剧,浪费了四渡赤水这个题材。
博纳还好意思吹“电影四渡超预期”,劝于冬早点收拾收拾,倒闭解散,不要祸害这类电影,少买点大营销,假口碑,你离开了这些所谓的情怀根本不会拍任何电影,而你这些靠着旧的口碑也骗不到任何人去看这类电影了。每一次的消耗,就会导致更多人离开电影。
很多人说是贾玲的减肥片毁了电影,但我不觉得,从来都不赞同。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这么恨贾玲。
而真正毁了电影的是像于冬这样的人,是这样的一群登消耗路人对电影的期待,才有了如今市场的严苛。咱要真有良心,以后就少消费这种情怀了,也算是谢谢你了。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