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参加微博校园的活动,和朋友闲聊我(开玩笑):你来考我的研吧另一位博主:啊…你是硕导了啊,你几岁啊?我:30啊运营:30岁怎么还在当校园博主!叉出去![微笑][微笑][微笑]人老了做校园博主都心酸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