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对陈露说几句。
阿嬷说,做人要有情有义。
理记叔揉说,做人不能既要又要。
当你决定跟霍尊分手的之后(是的,你提的分手),你有四个选项。
A,你仍然爱,但忘记过去,寻找新的感情。
B,向霍尊要笔钱,给多少算多少,可以谈。但既然要钱,就别提爱了。
C,我就恨你,我不要钱,我写小作文毁掉你。
D,我威胁你,你必须给钱,不给钱就弄你,法律责任我受着。
陈露你能明白吗?这四个选项是不兼容的。
你不能既说爱的深,又在分手之后要钱,给的不满意就威胁,违法了之后还不愿承担责任。
天下根本没这样的好事,懂吗?
当你这四个选项全想要的时候,最终结果就是什么都得不到。你想想,为什么你发的那个小视频痛哭流涕的说爱霍尊,结果全网翻车翻到爆炸?
是公众不能共情你吗?
是因为你刚带着狰狞的微笑和网红一起威胁了霍尊,还把什么聊天记录又给网红了,然后又哭着说你太爱他了。
这特么的太抽象了,没有人受得了这种分裂感。
你不能一边说爱得深,一边威胁要钱,给的不满意就写小作文毁掉一个人。
在公众看来,这根本不是爱,这是变态。
理记这几天已经极力的帮助你说服霍尊粉和霍尊本人,以至于都有人开始怀疑我收你钱了,以至于霍粉后援会都开始挂我了。
希望你能认真思考,放下执念,也可以主动与霍尊联系,结束这一切。
过去的就要让它过去,如果你总过不去,那你就连未来都不配拥有。
五年了,你看到了结果。
希望五年后,你回头再看,不会后悔又挥霍了五年青春。
你的青春终究是你做主。
这件事的讨论暂且告一段落,愿天下有情人分手后永远不会有这样的悲剧。
发布于 越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