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方用空调差异有多大#
我感觉南方必须需要除湿,我去过南方好多次,那个潮湿程度真的难受,除湿必须开。
反而北方除湿要求真不大,东北这干的受不了,只要能制冷就行。而且南方很多地方地表温度动不动就60 来度对外机考验很大。
还有加热也不一样,你像湖南江西安徽啥的冬天湿冷湿冷的,需要开空调加热,我们这有暖气,但是停气那段时间也需要,而且因为我们这温度低,对室外机要求更高,起码零下35度不结冰的才能用。南方或者中部地区就没那么多要求了。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