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美光CEO吐槽苹果涨价,美光这么说不对,苹果能把内存卖出高价不是因为你内存值钱,是苹果的品牌和生态值钱,没有苹果美光连基本利润都挣不到。毕竟苹果是美光最大的客户之一,美光应该感谢苹果! 发布于 湖北